经济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会议

时间: 2021/03/05   作者:汪子一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 (经济学院 汪子一)3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班主任会议。经济学院研究生及本科生班主任,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参会。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峰主持。

吴峰强调,班主任队伍是学生管理工作三支队伍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对班级的日常管理和安全维稳工作要常抓不懈。班主任要着力加强学生干部辅导、引导、指导;要高度重视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用电安全,绷紧安全这根弦;要切实提高对重点学生的关心关注,特别是学业困难学生、经济困难学生、心理问题学生等特殊群体;要大力夯实家校联动机制,及时与家长进行沟通与反馈。班主任要用心、用情、用力确保每个同学成长成才。

会后,各辅导员组织本年级班主任召开分会,强调近期相关工作和注意事项。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