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继续教育学院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图)

时间: 2021/03/25   作者:裴昌胜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1_副本

会议现场

本网讯(继续教育学院 裴昌胜)3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五教T4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院长胡茂丰主持会议。

院党总支书记金可元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等。会议指出,要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会议强调,要结合2021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继续教育在乡村振兴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优势,扎实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胡茂丰强调,要全面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湖南发展史,将学习融入工作、推动实践。

学院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个专题,征集意见和建议,购置了《鉴证大党百年风云——100个“千字文”故事》《为什么是中国》《新中国70年》等书籍,在全院营造读原著、读原文、读经典的良好氛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