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图)

时间: 2021/03/25   作者:罗芬 王燕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农学院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会场_副本

会议现场

本网讯(农学院 罗芬 王燕)321日下午,农学院在大成厅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周其林、副书记刘敏出席,副院长易镇邪主持会议。农艺与种业学位点领衔人张海清教授作考研动员。

张海清结合自身经验和学生案例做考研指导。他围绕为什么要考研、如何择校择专业、如何备考及学院学科情况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分析。他指出,机会总是垂青有准备的人,在毕业来临前,要早谋划、早打算,以适应社会对人才的更高要求。

周其林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考研。他强调,同学们应该时刻保持奋斗精神,敢于挑战自我,不负大学时光;考研时要注意“结伴而行”,相互鼓励,相互学习,携手奋进。他表示,学院将尽力为考研学子创造学习条件,举全员之力帮助同学们实现考研目标。

据悉,学院一直以来重视考研工作,每年都举办考研动员大会、考研经验交流会等,鼓励、帮助同学们积极备考,营造浓厚的考研氛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