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经济学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1/03/25   作者:肖潇 李进城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经济学院 肖潇 李进城3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在10教北20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刘辉主持。

党委书记曾建英作动员讲话,她强调,全院党员要充分把握党史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她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为民服务史、理论创新史、精神锻造史、自我革命史和湖南发展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校史、院史、学科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她要求,所有党员要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集中教育和经常性教育相结合、组织培训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推进内容、形式、方法创新,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

据悉,经济学院本年度将通过专题党课、阵地教育、党史宣讲、专题培训、主题党日、特色活动等多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推进党史扎实学习和学院有序发展,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