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学史明理强党性、立德树人勇担当——资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参观杨开慧故居(组图)

时间: 2021/03/29   作者:邓澳 刘庆 李媛      来源:资源环境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活动合影

本网讯(资源环境学院 邓澳 刘庆 李媛为系统深入学习百年党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3月25日,资源环境学院组织部分教工党员赴杨开慧故居开展“学史明理强党性、立德树人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红色历史,传承革命基因。

全体党员参观了杨开慧故居、纪念馆、烈士陵园,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对巾帼英雄杨开慧的生平英雄事迹介绍,驻足祥看了杨开慧曾用过的物件及她的文章、信件手稿复印件,了解了她在清水塘生活、被捕入狱等一系列重要史实。

在纪念馆大厅,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在铿锵恢宏的誓词中,再一次感受到党员的荣耀和责任。

党委书记周江表示,教师党员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头学好百年党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从而立德树人勇担历史使命,为学生树立起良好的学习榜样。他要求,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党性修养;要以强农兴农为己任,以立德树人为工作标杆。

大家纷纷表示,将会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积极投身学校和学院的建设事业,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