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企合作育英才,携手共进谱新篇——食科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组图)

时间: 2021/03/29   作者:樊子依 王仁赫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同学们参观公司生产车间

 

公司负责人和学院师生合影

 

本网讯(食科学院 樊子依 王仁赫)为加强院企合作,深化人才培养,3月26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党委副书记林曙带领第二届盐津铺子奖学金获得者参观盐津铺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李清明教授参加。

进入厂区,醒目的红色标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吸引了同学们的目光,盐津铺子质检负责人、学院97级校友孙军华介绍道,盐津铺子公司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企业价值观,在生产、质检、销售等各方面致力于弘扬“匠心传承,创新引领,成就卓越”的企业精神。

在工作人员陪同下,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企业食品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并走进生产车间近距离观看了布丁和薯片生产工艺和流程。在多媒体展厅,工作人员通过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盐津铺子的品牌故事、企业文化、发展历程、企业荣誉等,并代表企业真诚邀请学子加盟,共筑美好未来。

院企双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就省级工程实验室及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培养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永昌对盐津铺子公司给予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和企业在去年6月结成校企党建共同体,双方正在围绕理论联学、科研联攻、人才联育、文化联建、品牌联创等内容开展合作共建,今后还将持续推进,共同促进校企高质量发展,努力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英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