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动科学院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1/03/29   作者:李紫丽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动科学院 李紫丽)326日上午,动科学院在二教2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奎武主持。

动员大会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如何学得好”四个方面作动员部署。会议指出,要深入理解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王奎武要求,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教育活动。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进一步营造学史、知史、明史的良好氛围,把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好、落实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