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科学院党委赴湖南中医药大学开展学习交流(图)

时间: 2021/03/29   作者:黄也      来源:食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食科学院  黄也)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湖南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建设,325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王永昌、院长吴卫国带领学院部分党委委员及党支部书记,前往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交流。湖南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章小纯、副书记程华初等出席交流座谈会。

章小纯介绍了人文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全面介绍了“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的背景、思路和主要做法。她指出,学院始终坚持“以五大制度体系对标抓好规定动作、以四大质量工程争先做优自选动作”作为主基调,严格落实学院党委“五个到位”,所属支部“七个有力”,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不断提高新时代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人文与管理学院第二职工党支部书记谢粤湘分享了“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经验,详细介绍了具有“中医药”特色的“4+”党建品牌的创新做法和工作实效。

随后,大家就如何做好党建“双创”工作、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永昌指出,人文与管理学院党委作为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特色鲜明,体系完善、成效显著,真正做到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此次交流学习受益匪浅,尤其是“三大德育答辩体系”、组织生活“六进”、党员“六带头”、“党课全员讲”、“院长书记友约”等多项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思路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和启发。

会后,王永昌一行参观了人文与管理学院“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创建成果展和学院红色教育基地“湘红书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