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以施工现场实习保质量促就业——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赴浏阳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1/04/08   作者:许文彬 翟光辉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椒花水库枢纽工程施工现场

 

与长江大保护浏阳项目实习学生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许文彬 翟光辉)42 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带领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师党员前往浏阳椒花水库项目、长江大保护工程浏阳项目开展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专题调研活动,并看望和慰问在项目实习的学生。

大家先后参观了湖南百舸水利公司椒花水库项目供水隧洞施工现场和枢纽工程施工现场,并与湖南百舸水利公司及椒花水库项目部负责人就2017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我院实习学生在项目的良好表现得到了项目部领导的高度认可。

在水电八局长江大保护浏阳项目部座谈调研时,大家听取了实习生代表程炯的实习汇报,程炯表示,实习三个月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项目部的人文关怀和对实习生全方位的培养和锻炼,同学们受益匪浅。项目部的负责人对我院学生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双方就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党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自1999年创办以来,一直坚持让学生深入施工一线进行毕业实习,一方面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另一方面让学生更早地熟悉工作岗位,为顺利就业打下基础,20多年来,一届届水利学生从项目实习成功走向工作岗位。目前,水利水电专业就业率一直稳居学校前列,大部分同学都主动投身国家水利建设事业。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