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

时间: 2021/06/05   作者:欧明旭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欧明旭)63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21年教师现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竞赛”复赛在八教312会议室举行。比赛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莫亚武主持,学院全体教师观摩。

参加学院复赛的教师一共有7人,教学软件包含多媒体课件、网络课程、在线开放课程、虚拟仿真实验、智慧教学系统以及微课资源等多种形式,教师们应用各类教学软件,合理选用图形图像、音视频、动画等多媒体技术来呈现教学内容,利用信息化工具与资源辅助课堂教学,破解教学痛点,增强教学效果,同时潜移默化地引入课程思政,充分展示了教师教育教学新理念。

莫亚武表示,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发展,老师们应与时俱进,充分运用现代教育技术手段,解决课堂教学信息量大与课时少的矛盾,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提高课堂教学效果。

最后经评委打分,推荐季邦、方志超两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学校决赛,推荐石毅新、伍奕桦两位老师为学校三等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