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跟党走】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政治生日话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茶话会(图)

时间: 2021/06/07   作者:周艳萍 万天赐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茶话会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周艳萍 万天赐)63日上午,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政治生日话初心,党员示范担使命”茶话会,为五月和六月入党的10名研究生党员过“政治生日”。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出席,全体支部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茶话会以“忆往昔,重温入党初心”、“看今朝,共叙入党故事”、“展未来,寄语生日祝福”、“新起点,宣誓词担使命”为主线串联。从党员同志真切回顾入党申请书,到10名党员同志共许“政治生日”愿望;从毕业生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的真挚交流,到支部书记和学院党委书记寄语政治生日祝福以及全体重温入党誓词,整个会议室沉浸在既庄严肃穆又温馨感动的氛围中。

毕业生党员吴汁叶同志表示,感谢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的倾心教育和指导,党组织对她的培养也让她愈发明晰自己肩负的时代责任与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也将牢记初心使命,保持热情,积极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新发展的党员朱艳同志分享了自己“艰难的”入党之旅。从本科大一就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到研究生二年级阶段才终于被发展为预备党员,虽经历多次失败,但从未放弃。她表示,一路走来,收获了坚持,学会了自我反思与批评,今后会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和专业知识的学习,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周晓红希望全体研究生党员不忘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为社会服务;严于律己,履行党员义务。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