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莘莘学子意 浓浓师生情——教育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图)

时间: 2021/06/08   作者:易丹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易丹) 63日下午,为践行“以生为本”的办学理念,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毕业生的心声,教育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师代表、毕业生班主任代表、辅导员代表、2021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回忆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母校与老师的感恩之情,并结合实际为学校学院办学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即将读研的段嘉忆同学、罗宇同学、王肖和同学表示,非常感激学校搭建的科研、竞赛平台,他们将在新的起点再接再厉,为学校增光添彩;签约职业中专的江鹏同学,胡彪同学表示,他们即将加入教师队伍,今后将脚踏实地潜心学习、勇担时代重任。

与会老师认真倾听毕业生的心声,耐心详细解答同学们的疑问,并表示,尽量采纳和落实同学们的合理建议,为大家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党委书记周晓红、院长郭丽君对毕业生提出希望:把目标落实在“干实事”上,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力量;把能力展现在“会干事”上,朴诚奋勉,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吃苦耐劳,坚持把每一件平凡的事做好凡。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坚持我本卓越,练就真本领,闯出新天地。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