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图)

时间: 2021/06/08   作者:邓深林 钟玲      来源: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 邓深林 钟玲)6月4日下午,学院在11教南526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毕业、毕业离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学院院长何长征、学院党委副书记邓益成出席、各系系主任、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邓益成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邓益成书记、就业专干张冰清先后发言,通过精准分析就业数据,掌握学生就业意向,探讨如何进行就业分类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就业精准帮扶等等。各系主任、班主任纷纷发表看法。

何长征在讲话中指出,临近毕业之际,大家要进一步认识到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方要明确分工,协同发力,确保毕业生工作做细、落实、办好,特别是确保重点群体百分百就业,坚决打赢毕业生就业攻坚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