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机电工程学院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组图)

时间: 2021/06/18   作者:李文慧 莫小朋 王丹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典礼现场

颁发学位证

 

教师代表发言

优秀毕业生颁奖

本网讯(机电工程学院 李文慧 莫小朋 王丹妮)61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大礼堂举行“青春心向党,逐梦新征程”2021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各系室主任、辅导员、17级班主任、全体毕业生、学生家长代表及在校学生代表参加。典礼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华主持。

典礼上,全体成员观看毕业视频《你曾是少年》,毕业生们通过视频回忆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孙松林教授宣读2021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审核决议。学院学士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为毕业生颁发证书,授予学士学位,并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毕业生代表17级车辆工程专业吴娟同学在发言中感谢母校的栽培,老师的教导,同学们的陪伴。毕业生家长代表廖隆利希望大家常含感恩之心做一个自律的人。在校学生代表18级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莫小朋同学祝愿学长学姐能够以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在未来的道路上始终保持一颗学习之心,在与人交往时能和而不同。

教师代表陈文凯说:“我们的祖国又多了一批奋发向上的建设者,我们也要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吴明亮院长对全体毕业生献上祝愿,希望大家能够“修德养心,砥砺前行”。他嘱咐同学们要永远保持着四颗心:第一,保持一颗感恩之心,以真挚奉献的情怀回馈社会;第二,保持一颗敬畏之心,以谨慎自律的步伐奔向前程;第三,保持一颗宽容之心,以自信豁达的状态开创未来 ;第四,保持一颗责任之心,以敢于担当的锐气书写人生。毕业典礼在大家的校歌声中结束,与会人员前往修业学堂进行合影留念。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