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赴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学习调研(图)

时间: 2021/09/27   作者:谭浩      来源:教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谭浩)为科学制定学院的“十四五”规划,9月24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周晓红率领班子成员和各系、教研室代表前往湖南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对口交流学习。教育科学学院领导及学科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铁芳介绍了学科的发展情况和教育研究的优势与特色等。双方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等中心任务,以及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打造党建工作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会后,教育学院一行还参观了教育科学学院的办公区、学院文化墙和心理实验室等。

郭丽君介绍了教育学院的发展情况,她表示,期待与教育科学学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积极回应新时代的新目标、新要求,勇抓机遇,共同努力,多出高质量的研究成果。

周晓红对教育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真诚的感谢,她表示,教育科学学院的党建工作定位高、站位高、标准高,制度实、作风实、成效实,值得我们学习。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