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与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图)

时间: 2021/09/27   作者:黄霞      来源:资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本网讯(资环学院  黄霞)9月26日上午,学校原副校长易自力、资环学院院长罗琳、党委书记周江、党委副书记刘峻峰一行赴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开展校企合作洽谈会。湖南省地质院生态环境室处长盛玉环、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队长康汤、党委书记刘胜平等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双方就本单位基本情况、发展历程等进行了介绍。康汤表示,希望双方在水资源开发与利用、土壤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高校资源与企业发展高度融合。

罗琳表示,期待与湖南省有色地质勘查局二四七队在项目申报与开发、联合实验室建设、创新人才培养、党建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实现共赢。

易自力指出,双方合作有基础、有空间、有前景。希望双方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实习基地、项目合作、科技攻关、师资培训等方面促实效,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双方就如何深入开展校企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湖南省有色地址勘局二四七队始建于1954年,从最初的区域地质调查、地球物理勘查逐步发展成集地质矿产勘查、物化探勘查、水文地质勘查、工程勘查施工、测绘等多业于一体的综合性地质勘查事业单位。拥有水工环地质调查、环境地质调查等11个甲级资质。

近年来,资环学院已与多家单位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充分依托校友资源、企业资源、科研优势、人才优势,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加强与企业产学研用合作,实现科技成果转化、全面助力乡村振兴,展现资环新作为。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