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心为你一“研”为定——信科学院开展考研送温暖活动(组图)

时间: 2021/12/24   作者:冯正婷 欧阳文弢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加油礼包 冯正婷 摄

活动现场

本网讯(信科学院 冯正婷 欧阳文弢)为了帮助考研学子坚定目标、调整心态、树立信心,1223日晚,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在十三教开展“E心为你 一‘研’为定”考研送温暖活动。学院院长朱幸辉,正处级组织员曹晖,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黄正军,副院长谭泗桥、沈陆明、张红燕,各年级辅导员,以及2018级考研学生参加活动。

“黎明的那道光,会越过黑暗,打破一切恐惧我能找到答案……”本次活动以歌曲《你的答案》拉开帷幕。学院艺术团用歌声祝愿全体考生在这个冬天找到自己的人生答案。

辅导员刘姿妤、翁婕、陆玉婷、李湘带来舞蹈《加油鸭》,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她们身穿玩偶套装,通过欢快的旋律和充满活力的舞蹈动作,为考研学生加油打气。

学院领导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加油礼包并送上祝福语。内含脐橙、士力架、薯片、棒棒糖、牛奶、旺旺米饼、笔和笔记本的考研加油礼包,承载着一战“橙”硕、“士”在必得、“薯”你最行、“棒”上有名、“牛”气冲天、好运“旺旺”、写一手好字,考一个好成绩的美好祝愿。收到礼包的同学纷纷表示十分开心,充分感受到了学院老师作为后盾为他们加油助威的心意,会带着大家的关心与祝福轻装上阵。

朱幸辉寄语同学们:“虽然大考在即,同学们也不要太过紧张,放松心情,以平常心面对此次考验,祝大家考研顺利,金榜题名。”

“很感谢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精心准备的考研助力活动,四位老师充满亲和力的表演让我很惊喜,在寒冷的冬日温暖了每一位考研学子的心,充分感受到老师对我们的关怀与期望。同时也非常感谢几位老师对我的帮助,外面的夜晚是黑的,十三教永远为我们敞亮。加油,大家顶端相见!”参加本次活动的2018级考研学子吴圆道出心声。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