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赴那光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组图)

时间: 2021/12/27   作者:邹亚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商学院 邹亚)1223日,商学院副院长刘纯阳、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常徕等前往湘西自治州花垣县那光村,走访慰问七位结对帮扶对象。刘纯阳一行首先来到帮扶学生田宗伟等人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鼓励他们督促孩子认真学习,将来以知识创造美好生活。家长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和老师们的这份情谊,以实际行动回报学院的爱心。

走访慰问

随后,商学院走访慰问小组来到了花垣县长乐乡长乐小学,看望了在该小学就读的梁懿博、梁莹欢、彭友志三位同学,勉励他们用功读书、快乐成长。同时,刘纯阳一行还看望了在长乐小学支教的我校研究生支教团的同学们。离开前,刘纯阳代表商学院向长乐小学赠送了《习近平讲故事(少年版)》等教育书籍,以帮助长乐小学的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成长。

调研现场

刘纯阳一行在驻那光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彭可为和那光村村支两委干部的陪同下,考察了那光村的羊肚菌、茶叶等产业开发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