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召开2021年下学期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组图)

时间: 2021/12/28   作者:郭琳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陶然 摄

本网讯(农学院 郭琳)1223日下午,农学院在12教召开2021年下学期安全稳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敏,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学院学风建设专干郭琳围绕早晚检情况、校园大扫除、课堂检查、学风特色活动四个方面对本学期的学风园区情况进行总结,并结合学生手册向学生着重强调了考风考纪问题,带领大家共同学习考风考纪相关内容,要求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应考。

刘敏上党课

刘敏以“不负青春韶华,做最好的自己”为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微党课,她首先跟大家介绍抓好学风建设的目的和意义,并从学院大学生的学习成绩、学习状态、课堂表现、考风考纪和日常检查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学院学风建设的形势。她提出,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无形的巨大精神力量,能起到“润物细无声”的作用,时时刻刻都会对学生产生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积极向上。

安不忘虞,有备无患,刘敏借此机会再次强调安全稳定问题,叮嘱学生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注意用电安全等。

本次会议不仅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培养了学生积极备考诚信应考的意识,同时更加促进农学院学风管理的规范化和有效化,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与共创文明校园观念,激发学生昂扬斗志,奋发向上。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