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出席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图)

时间: 2021/12/29   作者:侯爱香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侯爱香)1226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吴卫国、党委书记李颂明、首席技术专家李宗军率学院代表团应邀参加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开业庆典暨新品发布会,岳阳市政府、湖南理工学院、汨罗市政府以及各地商会代表出席了该庆典暨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现场,李宗军代表技术专家致辞,他表示,将坚守学农爱农为农“初心”,做好“国渊酒业”这篇“文章”,酿一杯让社会满意的“酒”,探索出一条以产业兴旺带动乡村振兴的有效路径。

吴卫国在致辞中肯定了李宗军团队的研究成果,希望在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共同努力下,把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打造成一流的产教融合基地,做到资源共享,实现合作共赢。

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辉太在致辞中表达了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表示公司将秉承服务“三农”和打造经典的初心,让国渊酒成为岳阳、湖南甚至全国的名优酒。

湖南国渊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5月,位于伟大爱国诗人屈原曾住地岳阳汨罗市,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酿酒工程专业教学实习基地和硕士研究生科技创新基地。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