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植物保护学院组织召开12月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图)

时间: 2021/12/31   作者:黄也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1230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联合植物保护学院召开202112月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植物保护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曙主持,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主讲,两院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

易宣就民主生活会与组织生活会的区别、组织生活会怎么开、党支部应如何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进行了详细解说。她强调,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组织开展工作的基本单元,是党在社会基层组织中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直接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大家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工作繁琐且责任重大,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要本着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党员负责的态度,严格按程序规范地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林曙表示,今天的培训为接下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今后,两院将联合开展系列党建工作业务培训,以期打造更加规范、高效的基层党建工作队伍。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