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慰问系列活动(图)

时间: 2021/12/31   作者:陈音竹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陈音竹)为深入了解2022届毕业生学习和生活情况,1222日至29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班子陆续开展考研学生访谈、走访毕业生寝室、毕业生座谈、指导实习等慰问活动,对毕业生学习、生活、实习情况进行了切实的关心和指导。

22日,在考研学生访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为全体考研学子加油鼓劲,对大家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同学们适当放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同时,学院领导和毕业生辅导员给学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暖心礼品”,鼓励学子们坚定信心,取得理想成绩。

26日晚,副书记丁凯带领辅导员走访慰问毕业生,叮嘱同学们注意防寒、防冻,注意用电安全,提醒同学们明确后阶段目标以期顺利毕业。

2729日,毕业生分批启动为期半个月的生产实习,在安全教育和启动仪式上,学院老师纷纷叮嘱同学们在外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超过50%达成就业意向,期待考研学子们交出另一份满意答卷。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