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图)

时间: 2022/05/02   作者:何炜瑶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54ad75c59ae3d40f883a456cf14c99d_副本.jpg

签约现场 何炜瑶 摄

本网讯(体育学院 何炜瑶)4月29日上午,副校长张立带领体育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一行参观湖南河马体育服务有限公司,并就“毕业生就业基地”举行签约授牌。

张立一行依次参观了企业文化展示区、办公区、幼儿体质测试区、幼儿篮球训练场、幼儿体能训练场、幼儿园等,详细了解了公司企业文化、品牌内涵、发展历程以及未来发展规划。

仪式上,湖南河马体育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峻诚简要介绍了公司的总体情况、业务板块、发展愿景以及人才需求情况,同时表示期待与学校深度合作,欢迎学校为公司长期稳定地输送体育人才和管理人才,共同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建设。

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就学校体育类专业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学科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介绍,并提出在课程植入、培训前置、师资共享、教学设施投建等方面与公司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体育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服务国家体育行业发展。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并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应用研究、联建共建等方面达成了共识,协同致力于高素质应用型体育人才联合培养,全面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张立表示,“访企拓岗”行动中,校领导“走下去”,深入一线用人单位,一是可以更加深入地了解人力资源市场对毕业生素质和能力的需求状况,改进和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二是可以增加用人单位对学校的了解和信任,强化接受学校毕业生的意愿;三是主动对接社会,精准发掘岗位资源和目标企业,适应就业形势变化,深度推动“育人”“用才”协同共赢。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