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图)

时间: 2022/05/02   作者:李晶      来源:人文与外语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照片2-分享会照片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李林 摄

本网讯(人文与外语学院 李晶)4月28日下午,人文与外语学院在大成厅召开2022年考研动员暨经验分享会,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田建湘、2019级各班班主任、2018级考研上岸学生代表及2019级学生参加。

田建湘从“为什么考研”“考什么”以及“怎么考”三个方面展开分析和指导,并结合自身经历,阐明目前考研是大势所趋,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考研。他指出,只有不断提升学习能力才是对自己最好的投资。

在考研经验分享环节,已成功上岸的2018级英语专业周洋舟、罗心怡和日语专业陈雅淋、徐秋意同学分别从学校选择、资料整合、学习方法、作息安排与保持心态等方面进行了分享,鼓励同学们要有清晰的备考思路、坚持不懈的毅力、挑战自我的决心与乐观向上的心态去迎接考研之路。

目前,学院已有46人被国内外各大高校录取。考研经验分享会不仅是经验交流与知识传授,也是进一步完善学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高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与创造性的一项重要举措。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