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办党支部书记沙龙(图)

时间: 2022/05/02   作者:黄也      来源: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QQ图片20220501213256_副本.jpg

会议现场

本网讯(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黄也)为充分发挥党支部书记“领头雁”作用,激发党建工作活力,4月28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楚天楼502举行第一期党支部书记沙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颂明主持,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易宣、党委副书记杨曙、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与会人员围绕“坚持党建引领,推进‘三全育人’”“如何发挥党支部育人功能”“开展师生党支部结对共建,提升育人成效”等主题进行交流研讨。各支部书记结合支部工作情况,重点讨论了学院在开展支部“共建共联”、党建带团建等活动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在“三全育人”工作中,如何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学生组织的生力军作用,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易宣表示,党支部是党的基础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担负着教育党员、管理党员、凝聚群众的职责。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立足岗位,抓好支部建设,确保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目标同向、互融互促。

李颂明指出,支部书记沙龙是学院实施“头雁”培养计划的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开展巡察整改的重要举措之一。各党支部要聚焦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持续抓好学用结合,推动学院中心工作;二是要持续推进“五化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三是要持续打造党建工作品牌,激发工作活力;四是要持续深化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

此次沙龙旨在为学院党支部书记提供分享经验、互学互促的交流平台。今后,学院将常态化开展书记沙龙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新时代高素质党支部书记队伍,真正发挥好支部书记引领带动作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团结凝聚师生员工的坚强阵地和战斗堡垒。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