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锋做在前 寝室卫生共维护(图)

时间: 2022/05/09   作者:郭琳 曹琪文      来源:农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农学院 郭琳 曹琪文)为充分发挥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建良好的宿舍环境和宿舍文化,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帮助农学学子健康成长,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农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做在前,寝室卫生共维护”温馨寝室活动。

各支部党员积极在微信群打卡签到,规范整理宿舍卫生,共同营造健康、活泼、文明的生活氛围。

图片1(1)_副本.jpg

寝室图片

“平时觉得自己的寝室已经很干净了,没想到还可以这么干净,特别有成就感”“寝室整理干净之后,感觉空气的味道都不一样了,心情都变好了”“一开始是我自己在整理寝室内务,后来室友们纷纷加入了进来,看着寝室内务一点点变好,大家都特别开心,接下来我们会积极带动班级同学一起加入进来”同学们滔滔不绝地分享着。

在本次温馨寝室活动中,学生党员在身体力行中把党员身份“亮了出来”、把青年责任“担了起来”、把先锋形象“竖了起来”,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先锋党员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使命。学生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模范作用,强化责任担当。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