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赴花垣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2/07/11   作者:刘燕娟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刘燕娟)7月4日—5日,植物保护学院赴学校乡村振兴对口帮扶点花垣县那光村开展“心手相牵  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与村委负责人、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学院“心手相牵”教育帮扶的长乐中学、花垣县民族中学、保靖县民族中学4名学生,给予了经费与物资慰问,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

与“心手相牵”帮扶对象亲切交谈.jpg

交谈现场

在教育帮扶送温暖活动中,大家与孩子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心声并进行学业指导,勉励孩子们勤学成才,争做社会栋梁。平时,结对党员也会通过实地看望、电话沟通、微信联系等方式加强与帮扶学生的交流,帮助其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帮助其更好地成长成才。

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广场重温入党誓词.jpg

宣誓现场

全体党员还到精准扶贫首倡地十八洞村参观学习。在精准脱贫之路展厅,感受壮美历程;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十八洞村的足迹,实地感受精准扶贫给十八洞村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在十八洞村精准扶贫广场,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的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