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申报论证会(图)

时间: 2022/12/26   作者:赵李洋 陈梦雅 丁海峰      来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 赵李洋 陈梦雅 丁海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22日上午,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申报论证会,武汉大学邓大松中国人民大学杨开峰我校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燕凌、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教授徐晓林担任项目论证专家,学校党委书记、公共管理学科教授陈弘出席论证会致辞。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重大课题的项目组成员和学院教师共五十余人线上参加了项目申请论证会议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副院长王薇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陈弘作为首席专家承担的“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研究”课题项目和由公共管理学科李立清教授作为首席专家承担的“健全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研究”课题项目分别汇报了课题论证前期准备工作专家组仔细听取了课题组总体研究思路和各子课题的重点研究内容,充分肯定了课题项目的重大理论意义、实践价值以及研究设计,并对课题项目研究思路与设计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课题组围绕相关内容展开了讨论。

 R[3TGIU}4KMFB]KV3YWTX_J_副本(1).png

会议现场

陈弘、李立清代表各自的课题组发言,他们对兄弟单位给予的合作支持和专家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态一定按照专家的建议把课题做实、做细、做好,力求产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贡献智慧。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