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组图)

时间: 2022/12/19   作者:邓澳      来源: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邓澳)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12月15日上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在八教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秘书、各学生党支部书记,新发展学生党员及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党员们集体观看了微党课视频《这百年》,重温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学院党委书记胡德勇宣读了关于同意各学生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结果的批复,并为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授旗。党支部书记们庄重接过旗帜,表示将以此次授旗为新起点,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建设“党建标杆学院”不懈奋斗。

党委书记胡德勇给新一届学生党支部授旗_副本.jpg 

授旗 李紫阳

随后,老党员为新党员佩戴党徽,新党员为老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

在鲜红的党旗下,胡德勇带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誓言,表达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水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饱满的学习干劲和昂扬的青春斗志。

贺晓芬代表新发展党员发言,表示作为一名水利特岗生,一定会扎根基层、服务基层、奉献基层,为基层水利事业贡献力量。邓雅玟代表老党员重读了入党申请书,并结合自己的亲身体会,与大家分享了入党感悟。

 党委书记胡德勇带领党员们宣读入党誓词_副本.jpg

宣誓

胡德勇以“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做党章的坚定执行者和忠实捍卫者”为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党课,重点讲述了党章修改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核心要点,并向党员们提出要求:要原汁原味学习党章,从严从实遵守党章,笃信笃行贯彻党章,坚决坚定维护党章。

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在党旗下的庄严承诺,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为党旗增光添彩。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