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新生忘收衣物 师生细心保存(组图)

时间: 2023/01/11   作者:戴理波 夏心怡      来源:信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信科学院 戴理波 夏心怡)受疫情影响,学校12月初发布提前返乡通知,学生陆续离校,部分大一新生因离校匆忙,寝室还存在个人衣物还悬挂在走道、垃圾未清理干净、绿植未浇水等情况。应学生要求,1月9日,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组织在长老师、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共同前往芷兰学生宿舍开展暖心志愿服务。

 image001.jpg

老师正在整理衣物 夏心怡 摄

   image003.jpg

志愿者正在为衣物编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正军表示,同学们离校匆忙,学院老师率先示范,在学生宿舍整理好未收的衣物并将每件衣物进行编号,予以区分。除此之外,老师们还收拾清理了桌面并带走了寝室内遗留的垃圾杂物,并且给绿植加水。

收衣服、浇花、处理垃圾、整理桌面……帮学生实实在在解决问题,在细微处见心意,坚持以生为本,也是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点点微光汇聚成爱,每一种爱都会刻进学生心底,信科学院用行动上好了一堂思政课,营造了学院浓厚的师生志愿服务氛围,于细微处下功夫、做服务,让学生得到实实在在的心意,感受到真真切切的温暖。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