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市场营销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图)

时间: 2022/12/21   作者:廖翼      来源:商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商学院 廖翼)为了进一步推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高质量发展,提高一流本科人才培养质量,12月18日下午,市场营销专业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副校长张立、商学院院长杨亦民部分教师代表出席线下会议,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指委专家田志龙教授、王永贵教授、徐大佑教授、陶虎教授、陈章旺教授,湖南豪爵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杨松教务处处长马先锋以及商学院教师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参会。会议由杨亦民主持。

图片1_副本.jpg 

线下会议现场 周黎

    张立致辞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孙艳华从一流专业建设思路与方案、进展、成效与问题、下一步举措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与会专家逐一点评,充分肯定市场营销专业自获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对于依托校企合作举办的营销文化节、营销技能挑战赛等实践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目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优化建议,提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持续改进”原则,以问题为导向,列清单并逐步改进,开展人才分类培养模式改革,服务好地方经济发展,深化校企合作和科教融合,加强一流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培育国家级成果等建议。

杨亦民表示,与会专家市场营销专业建设把脉问诊,我们要充分吸收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补足短板,发挥优势,进一步推动本科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