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支部前往胡耀邦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3/05/24   作者:陈永红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体育学院 陈永红5月20日,体育学院教师党员、党外人士与学生党员代表赴浏阳市红色教育基地胡耀邦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过旧居文物、历史故事感悟伟人的世系家风,领会胡耀邦一心为民、清廉正风、天下为公的宝贵思想精神品质。

 

活动合影 陈永红 摄

在前往胡耀邦故居途中,院党委纪检委员、副院长刘周敏为全体党员带来一堂关于“家风”的廉政微党课,她引用胡耀邦伟人前辈的家风故事,生动讲述了胡耀邦同志生前的坚定信念与朴素务实精神勉励全体党员树优良家风,建清廉家庭,锤炼党性修养

现场,师生们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纪念馆、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深切感受到了胡耀邦同志的革命情怀和改革开放的伟大贡献。在胡耀邦雕像院党委书记张素芬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强调全体党员要以胡耀邦同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真理原则,勇于担当作为,不断提高自身素质能力。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了胡耀邦同志的革命情怀和对改革开放的伟大贡献,也深受他的严于律己和清正廉洁的精神感染。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