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开展“放飞心灵 快乐前行”5·25心理健康节暨特色早自习主题游园会活动(组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曾子欣 王斐娟      来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曾子欣 王斐娟)5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第一届“放飞心灵 快乐前行”5·25心理健康节暨特色早自习主题游园会活动在东田径场开展。本次心理健康节与学院特色早自习有机结合,集活动性、趣味性、体验性于一体,设疯狂足球、传面粉挑战等7项游戏,持续开展3天,累计吸引400余名同学参与。

0525_1_副本.jpg 

游园会现场 尹盈盈 余昕颖

主题游园会鼓励学生以小组参赛,采用打卡积分制排名,并准备丰富礼品抽奖,吸引同学们广泛参与,让大家在游乐中了解自我、悦纳自我。疯狂足球游戏中,队长们纷纷制定战术,合理分配队员站位,巨型排球在两边来回飞腾;在传面粉挑战中,参赛同学协同配合、默契十足鼓掌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

专业分流后我本来还和新同学都不太熟悉,通过这次活动我和他们都有了进一步的认识!”2022级同学王珂瑜手持礼物说

游园会照片2_副本.jpg 

合影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积极构建内容完善、制度健全、保障有力的心理育人模式,以5·25心理健康节为抓手,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营造温馨、和谐、积极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积极构建健康和谐的身心秩序。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