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林瑜 王斐娟      来源: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就业工作照片1_副本.jpg

会议现场 解李帅

本网讯(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林瑜 王斐娟)5月24日上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在11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研究生导师及辅导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刘逊主持会议。

刘逊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精神和要求,汇报了前期就业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2023年就业工作进一步细化部署安排。与会人员对访企拓岗行动、就业工作考核等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李晗飞强调,学院开展就业工作要立足对学校发展负责的高度对学生成长负责的态度,深刻认识就业工作重要性,摸清家底、搞清政策、加强指导,落实导师责任制。

院长方俊分析了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表示,要锁定目标抓落实,8月30日前完成毕业研究生去向落实达到95%;要严格落实毕业研究生去向,落实导师是第一责任人,全体导师配合开展就业工作。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项事关民生福祉的重要工作,我们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统筹协调推进,带着对学生的深厚情谊,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