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生态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赴徐特立故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图)

时间: 2023/05/26   作者:邹鑫旺      来源:环境与生态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现场讲解_副本.jpg

参观现场 梁江红

本网讯(环境与生态学院 邹鑫旺)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发扬红色革命文化精神,不断提升党员教师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5月25日上午,环境与生态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前往徐特立故居,开展“习师者正道,铸革命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徐特立故居,全体党员“破产读书,教育救国”“投身革命,转战南北”“边区兴教,为国育才”“老骥伏枥,鞠躬尽瘁”四个部分,共同回顾了徐特立“光荣的一生,伟大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徐特立坚定的理想信念、兢兢业业的敬业精神和无我境界的为民情怀深深感动了在场每一位党员。

教工支部书记黄霞以《中国共产党老一代革命家的人格风范》为主题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敢于担当的使命意识、严守纪律的大局观念、廉洁奉公的公仆精神、高尚纯洁的道德情操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老一辈革命家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操和革命情怀,号召党员同志们向革命老前辈学习,强化党性修养,秉承其革命意志,赓续其革命精神。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断继承和发扬徐特立老先生“革命第一、工作第一、他人第一”的高贵品质和“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牢记师者初心使命,坚守强农兴农的责任担当,培养知农爱农新型人才,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团结奋斗贡献学院力量。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