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宋华明教授应邀为教育学院师生作学术报告(图)

时间: 2023/05/30   作者:吴诗宇 万天赐      来源:吴诗宇 万天赐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宋华明教授作报告现场图_副本.jpg

报告会现场

本网讯(教育学院 吴诗宇 万天赐)5月26日上午,中国农学会教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国农业教育》常务副主编、南京农业大学教授宋华明应邀为教育学院师生作《如何写好学术期刊论文》主题报告。教育学院副院长龙梦晴主持,部分教师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报告会。

会上,宋华明从学术期刊论文概述、选题、例作分析及写好学术期刊论文的几点建议等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学术期刊论文的写作要点。他强调,学术论文应当具备科学性、创新性、学术性和规范性,并以部分学者发表在《中国农业教育》上的优秀论文为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讲座结束后,宋华明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答疑解惑。

龙梦晴总结表示,宋教授以深厚的学术素养、渊博的专业知识、严谨的学术态度给大家带来了精彩分享,对与会师生的学术论文写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研究中继续聚焦农业教育和职业教育,深挖耕读教育文化内涵,在实践中发现问题,积极研究,发表高层次学术期刊论文。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