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保护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图)

时间: 2023/05/30   作者:柳姝婷      来源:植物保护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本网讯(植物保护学院 柳姝婷)5月29日上午,植物保护学院在第十六教学楼召开第四轮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院领导、学位点领衔人、专业系主任、2019级本科生班主任、就业专干、毕业生年级辅导员参加,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林曙主持。

就业推进会照片_副本.jpg 

就业工作推进会 柳姝婷

就业专干柳姝婷汇报了当前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分析了毕业生就业总体形势与当前就业工作的难点和点,提出了具体工作举措。

学院党委副书记汤庆熹传达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明确了学院领导、专业系主任、班主任三个层面的“就业责任田”指导与帮扶机制和研究生就业导师负责制以及激励机制,希望全院全员协同联动、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张爱龙在总结强调,目前是毕业生就业关键期、发力期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把毕业生当作自己的孩子看待,把就业工作当作自己的事情去做;要同心合力,举全院之力做好就业工作;要责任到人,压力传导人人有责,落实目标任务;要精准施策,推进落细落地;要充分借力,优化指导服务;要拓展渠道,护航求职之路。

与会人员就做好当前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纷纷表示将按照学院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就业指导与帮扶服务,深入了解未就业毕业生真实想法。

(审稿人:庹炼)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