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正青春”文艺晚会(组图)

时间: 2021/06/23   作者:吴小旋      来源: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我校学生参加“礼赞合唱团”节目的演出

本网讯(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 吴小旋)6月19日晚上19:30分,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中共长沙市委、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湖南广播影视集团出品的湖南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百年正青春”在长沙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重磅首演。省委书记许达哲、省长毛伟民等省领导观看演出。我校25名学生参加“礼赞合唱团”节目的演出并获得一致好评。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应节目组邀请,主动协调各学院关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选拔,最终选定了25名大学生参加晚会演出。我校“礼赞合唱团”节目贯穿整场晚会的4个篇章,分别是:礼赞《浏阳河》、礼赞《山河已无恙》、礼赞《共和国之恋》以及最后大合唱《不忘初心》

 

陈弘到后台看望参演同学

6月19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应邀观看演出,并在节目演出前到后台看望参演同学,鼓励他们好好珍惜此次可遇不可求的礼赞建党百年演出,珍惜难得的学习锻炼和成长历练机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最真诚的情感表达,展示农大学子的风采和精神风貌!

为了组织好本次文艺演出,学校各学院积极配合和大力支持,推荐选送了一大批优秀的文艺骨干学生。经过五轮选拔,最后选出25名学生参加“礼赞合唱团”的演出,从海选、初选、定选,到排练、演出,前后历时2个多月,学校参演的25名同学,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得到了省委宣传部和节目组的高度认可,也得到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