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办实事】后勤吹来“清凉风”防暑物品送员工

时间: 2021/06/23   作者:蔡畅      来源:后勤保障中心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后勤保障中心 蔡畅)621日正值夏至,长沙正式进入了高温酷暑季节。后勤保障中心广大职工挥汗如雨,奋战在后勤保障的第一线。

为了预防职工中暑,后勤保障中心党委书记谢倩、主任陈芒良等领导深入后勤一线开展了“情系员工、夏送清凉”慰问活动,为奋战在户外一线的员工送上防暑药品和组织的关怀。此次活动共发放药品299份,共投入经费14950元。

慰问活动中,谢倩和陈芒良代表中心班子向辛勤耕耘在后勤保障一线的广大员工致以衷心感谢和真切问候,并叮嘱员工要合理安排好工作,注意防暑防疫等安全防护,确保安全与生产两不误。

大家表示,一定会一如既往坚守岗位、勤恳工作,为助推学校后勤事业更好发展作出新贡献。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