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组图)

时间: 2021/07/01   作者:余婷婷      来源:宣传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表彰大会现场

本网讯 (宣传部 余婷婷)630日,湖南农业大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邹学校主持大会。

校长邹学校主持大会 

大会在雄壮有力的《国歌》声中开始。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宣读表彰决定。中国工程院院士刘仲华获评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动物医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获评先进直属党组织,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实验室中心党支部、农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等20个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王江等10人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王伟伟、代75人获评优秀共产党员。

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宣读表彰决定 

11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代表全校79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上台接受纪念章。

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代表接受表彰

大会向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奖颁奖。

 

先进直属党支部代表接受表彰 

 

先进党支部代表接受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接受表彰 

 

优秀党员代表接受表彰 

优秀教职工党员代表、园艺学院刘仲华,优秀学生党员代表、教育学院学生黄蒙、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动物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首道,先进党支部代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教工实验室中心党支部书记夏石头分别发言。他们深情讲述学校广大共产党员坚守初心,担当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地为教育和“三农”事业耕耘、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表示,将珍惜荣誉,继续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以强农兴农为使命,在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中再立新功。

优秀教职工代表刘仲华发言 

优秀学生党员代表黄蒙发言 

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首道发言 

 先进党支部代表夏石头发言 

校党委书记陈弘代表学校党委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陈弘带领大家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光辉历程。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党的100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100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100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100年。100年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为人民、为民族、为世界作出了彪炳史册的伟大贡献。历史已经证明并将继续证明: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才会带来国家强大和人民幸福,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委书记陈弘发表讲话

陈弘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党员干部、全体共产党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的奋斗征程中,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继续团结奋进;要坚定不移促发展,继续拼搏创新;要坚守初心担使命,继续冲锋在前;要全力以赴抓落实,继续苦干实干;要全面从严抓党建,继续戮力前行。大力弘扬“朴诚、奋勉、求实、创新”校训精神,在争创一流农业大学的新征程中艰苦奋斗、长期奋斗、不懈奋斗。

陈弘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广大共产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的号召,扎根湖湘大地办大学,使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各项工作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服务”,为实施省委“三高四新”战略、实现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湖南农业大学力量!

学校全体党委委员,校领导,原党委书记周清明,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符少辉,老领导代表,在家院士,教学学院院长,直属党组织书记、副书记、专职组织员,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受表彰的全体人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及特邀代表参加共400人表彰大会。

大会结束时,全场合唱《国际歌》。

 

全体合影 

(审稿人:王健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