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湘农青年斩获2021湖南省青媒奖三项大奖(组图)

时间: 2021/08/01   作者:覃茜 林奕强      来源:团委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团委 覃茜 林奕强)726日,由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共同主办,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承办的触摸闪光记忆,牵手青媒未来”2021湖南省青媒奖主题交流分享会在湖南省青少年活动中心举行,2021湖南省青媒奖获奖代表、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会员等参加活动,团省委书记李志超,省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屈贵全,团省委副书记夏彬华等出席。

活动现场

团省委书记李志超勉励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学联学生会要用好湖南红色富矿,发挥新媒体优势,加强青少年思想政治引领。他强调要最广泛地凝聚青少年新媒体力量,供给优质内容,推进红色文化走进青少年;要大力探索新媒体规律,结合湖南数字智慧共青团建设,更好发挥网络技术的正向作用,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要凝聚更大力量,以湖南省青少年新媒体协会建设为契机,网聚红色能量,更好引领全省广大青少年投身实现中国梦、建设新湖南的火热实践。     

会上,我校团委副书记李姣以《青春向党,薪火相传,增强团属新媒体学校力量》为主题作交流分享。   


李姣分享交流

活动还为2021湖南省青媒奖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据悉, 本次青媒奖设有账号、产品、活动、专项4个类别,共12个奖项,旨在挖掘一批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传播红色文化,传播网络正能量且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新媒体账号、网络文化产品、文化活动、青年好网民。经线上报名、资格审核、综合评议、名单公示等环节,评选出82个获奖单位及个人。

其中,我校团委官方公众号湘农青年及团委官方微博账号、团委抖音账号荣获2021湖南省青媒奖年度影响力共青团微信年度影响力共青团微博年度影响力共青团抖音,成为全省唯一摘得三项桂冠的高校团委。

荣誉证书(摄影:曾春燕)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