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九三学社参加社中央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会(图)

时间: 2021/11/21   作者:陈小飞 方亮      来源:九三学社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九三学社 陈小飞 方亮)1119日下午,九三学社中央“不断学习、立足专业、积极履职”青年骨干线上系列培训会在腾讯会议召开,学校九三学社青年骨干社员在行政楼406室进行集中学习和研讨,其余社员在线上收听讲座并参与研讨。集中学习会由九三学社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青年委员陈小飞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毛祥成出席集中学习会并发表讲话。

社员们认真学习了九三学社广东省原主委姚志彬主讲的《抗疫征程中的人文光辉》、九三学社广东省委副主委、中国科学院院士宋尔卫主讲的《知行合一做好本职——5G赋能智慧医疗服务实践》,以及九三学社中央资环委副主任陈利浩主讲的《参政议政案例分享》。参与学习的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收获很大,在今后的教学、科研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等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学习,提升履职能力,为学校质量内涵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为乡村振兴积极建言献策。

毛祥成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位同志的努力,并勉励社员们鼓足干劲,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将自身的教育事业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当中,努力提升参政议政和履职尽责能力,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做贡献。

培训会前,学校九三学社主委刘霞教授线上组织全体社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进行了重点学习,并要求社员们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加强结合、提升参政议政能力。

(审稿人:袁光敏)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