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班学员来校考察调研(组图)

时间: 2021/11/26   作者:林丽娅      来源:公管法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公管法学院 林丽娅)1123日下午,在湖南省高等学校干部培训中心、教育工委党校教师周维的带领下,湖南省高等学校第15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一行27人来我校考察调研。学校党委书记陈弘出席调研座谈会。

陈弘对学员们到来表示欢迎,对省委教育工委党校以及各兄弟院校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十四五”发展规划。他表示,中青班对于年轻干部的教育培养发挥着重要作用,希望兄弟院校的同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校建设与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周维代表教育工委党校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她表示,此次交流考察主要是为了调研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学校在发挥人才、科技优势,为湖南“三高四新”战略服务的先进经验。她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学习,结合实地调研撰写高质量调研报告。

合影

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毛祥成参加了交流会。会上,大家一同观看了学校本科办学70周年宣传片。会后,学员们参观了我校2011协同创新中心、标本馆、美术馆、耕读书院等。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