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纪检监察干部培训(图)

时间: 2021/11/29   作者:蒋廷杰      来源:纪委办公室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合影 蒋廷杰 摄

本网讯(纪委办公室 蒋廷杰)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监督执纪意识和履职能力,1125日,学校纪委组织学校纪委委员、专职纪检监察干部、直属党组织纪检委员和机关职能处室党支部纪检委员赴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胡耀邦故居)开展培训。学校纪委书记凌生春全程参与指导。

培训主要采取实地参观、现场授课、工作实务布置的方式进行。参训人员实地参观了胡耀邦故居、胡耀邦故里廉洁文化专题陈列馆、胡耀邦纪念馆,聆听了“胡耀邦的廉洁家风”专题党课;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布置了2021年廉政评价工作。

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和基地党课老师的讲授,大家进一步感受了胡耀邦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公、正、勤、廉的高尚品格和光辉而伟大的一生。此次培训既是一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更是一次党性锻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砥砺党性修养,提升业务能力,忠诚履职尽责,更好地推动清廉校园建设。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