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球队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乒乓球比赛中斩获佳绩(组图)

时间: 2022/01/10   作者:彭成根 宋沐洋      来源:体育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颁奖合影

本网讯(体育学院 彭成根 宋沐洋)近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大学生乒乓球比赛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举行。我校代表队获得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3枚,位居甲组金牌总数第一,取得了自2017年参赛以来的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45所高校参加,比赛分组有超级组(高水平运动员组)、乙组(体育专业组)、甲组(普通学生组)三个组别,竞赛项目有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7个项目。

我校代表队由来自体育学院、食品科技学院、商学院、公共管理与法学院、东方科技学院和园艺学院的11名运动员组成,体育学院院长曹庆荣担任领队,周泽怡、王轶飞两名老师担任教练。在本次比赛中主要参加了乙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甲组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混合双打等项目的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中,队员们努力争先、顽强拼搏,认真研究对手、稳定心态,合理制定战术,赛出了水平、打出了风采,在大学甲组共7个竞赛项目中,获得金牌5枚、银牌2枚、铜牌3枚,队员张梦芝取得了全胜的比赛记录,女子队员创造了在女子双打决赛场上共争金牌的历史性场景,展示了我校体育工作凝心聚力、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良好态势。

赛后合影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