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召开寒假工作与开学前工作讨论会(图)

时间: 2022/01/29   作者:田中      来源:教务处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本网讯(教务处 田中)为了更好地谋划寒假工作与春季学期教学工作,124日上午,教务处领导班子在文渊馆召开2022年度寒假工作与开学前工作讨论会,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马先锋主持,副校长张立出席指导。

会上对教学成果奖、本科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评估、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学条件建设、招生宣传、学籍管理、实践教学、劳动教育、考风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逐一讨论,对具体工作制定了时间表,对具体问题给出可行性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划出了重点。

张立提出了十四条具体工作建议,希望教务处能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将2022年打造成为“湖南农业大学课堂教学提质年”,全方位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做到重点工作优先考虑,具体工作做好方案,积极调研,成熟一个讨论一个,落实好“一个方案、一套人马、一个机制、一套措施、一个时间表、若干个工作成效”。

会后,张立与教务处领导班子分别交流了意见。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