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弘带队看望宁乡校友企业(组图)

时间: 2022/01/29   作者:何俊      来源:动科学院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会议现场 何俊 摄

本网讯(动科学院 何俊)1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陈弘带领印遇龙院士团队、动科学院领导班子代表,看望湖南楚沩香农牧股份有限公司、湖南金牌昊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中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和企业校友,为校友企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合影

陈弘仔细询问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学校的合作情况、技术需求及存在困难,他表示,科技是公司发展的不竭动力,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主旋律,校企深度融合是企业发展壮大的必由之路。陈弘指出,校友是学校办学的宝贵资源,学校一定关心支持校友企业的发展,学院要做好技术服务工作,通过科技创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校友企业负责人曾青华董事长、陈华董事长等纷纷表示,母校领导的关心使他们倍受鼓舞,一定带领团队发展好企业,不辜负母校领导的深厚期望。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