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正式揭牌(图)

时间: 2022/02/17   作者:罗宁波      来源: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揭牌仪式现场

本网讯(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 罗宁波)215日下午,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部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邹学校,中国工程院院士、湖南省农科院院长单杨出席仪式并为指挥部揭牌。

仪式由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主持,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指挥长刘铁兵,副校长、项目建设副指挥长兰勇,省农科院副院长、项目建设副指挥长齐绍武等参加仪式。

陈弘表示,学校将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举全校之力,高站位、高水平、高质量扎实推进岳麓山实验室建设。

李志坚在致辞中对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切实扛起打好种业翻身仗这一伟大使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高质量建好岳麓山实验室。要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工作进度,统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实验室集聚区项目按时开工、如期建成。

期间,李志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岳麓山实验室集聚区项目建设开工仪式现场,并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开工仪式前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现场调度。

(审稿人:王健 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