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图)

时间: 2022/03/03   作者:张素芬      来源:纪委办   编辑:新闻中心   点击:

本网讯(纪委办 张素芬)32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湖南农业大学监察专员凌生春主持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会上,纪委副书记邹定辉向离退休老同志代表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的主要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成效,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围绕学校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纪检监察工作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凌生春衷心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及退休后对纪检监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纪委一定不负期望,充分吸收和消化老同志代表提出的真知灼见,积极探索补齐短板,高质量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