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对口协作签约仪式(组图)

时间: 2022/03/10   作者:王冰蕊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编辑:新闻中心1   点击:

签约仪式暨研讨会现场

合影

本网讯(党委学生工作部 王冰蕊)为充分发挥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的示范引领作用,38日下午,学校与湖南文理学院、怀化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对口协作集体签约仪式。副校长吴波,湖南文理学院党委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胡芳毅,怀化学院学工部(处)、武装部部长王立群,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晓魁及我校学工部相关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

吴波表示,学校本着示范引领、共同发展、一体推进的原则,力争在1年半的对口协作工作周期内完成三大目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凝聚力量、联合攻关,干出实实在在的成果,让各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上一个新台阶;充分沟通交流,共享资源。结合实际,针对短板问题和实际需求,多方面交流,共同提升心理育人质量;共同探索新内涵、新模式、新载体。找到新时代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规律,实现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新发展。

签署协议

会上,四方对照对口协作协议,围绕科学识别、实时预警、专业咨询和妥善应对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研讨,紧盯问题导向,增强工作紧迫性、针对性、有效性。

据悉,湖南农业大学作为首批心理健康教育示范中心,将按照省教育厅统一部署,针对各校实际需求,加强协作共建,打造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共同体,加快推进全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机构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心理育人质量。

(审稿人:余婷婷) 

点击下载文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